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1“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暨“龙城夜未央·武夜尽欢畅”夜生活节开幕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江苏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詹庚庆;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环太湖旅游产业联盟执行主席王洁平;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良;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荣凯元;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立新;常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王钦利;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红霞;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美;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施小平;武进区政协副主席郑全伟;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上海市、苏州市、无锡市、湖州市和常州市旅游协会等相关人员。
主持人:
武进电视台 朱烨
直播时间:
2021年07月03日
会议主题:
2021“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暨“龙城夜未央·武夜尽欢畅”夜生活节开幕
 
会议概要

7月3日,2021“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暨“龙城夜未央·武夜尽欢畅”夜生活节在常州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开幕。区领导陈志良、薛红霞、张美、施小平、郑全伟参加活动。

“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是江苏省著名旅游品牌节庆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15年,推动了武进区旅游业的知名度、美誉度、认可度不断提升。本届文化旅游节为期5个月,共有17项精彩活动,包括“龙城夜未央·武夜尽欢畅”夜生活节、淹城春秋乐园夜公园、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夜公园、嬉戏谷太湖电子音乐节、阳湖果品节等,涵盖了美景游览、美食品尝、文化体验、体育健身等多个方面。

为推动武进夜间经济发展,增强城市活力,引导促进消费,武进区同步启动“龙城夜未央·武夜尽欢畅”夜生活节。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夜公园、夜间集市、夜展夜娱等系列特色活动,继续打造“武夜尽欢畅”夜间经济品牌,形成一批高品质、特色化的夜间经济街区,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夜间休闲娱乐体验。

近年来,武进区坚持把发展文化旅游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改善人民生活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品牌。“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旅游品牌成为武进城市名片,春秋淹城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太湖湾荣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西太湖生态宜居定位深入人心,形成了“一古一今一生态”的旅游总体布局。

当前,武进区正紧扣“生态滨湖区、现代智造城”的目标定位,以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在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不断丰富文旅产品内容;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旅游品牌创建;在提升管理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共同建设充满魅力的“文旅休闲明星城”。

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包括无锡滨湖区、宜兴市、苏州吴中区、吴江区、湖州长兴县、武进区6个地区在内的环太湖城市夜游线路产品,点亮了环太湖夜游城市地标。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施小平致辞

发布环太湖夜游线路

发布环太湖夜游线路

点亮城市地标

陈志良宣布开幕

活动现场

特色集市

夜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