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新北区 “离军不离党•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党史知识竞赛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王其山,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以及区委常委、宣统部长孙泽阳,副区长路琦出席活动,区人武部、组织部、宣传统战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部门分管领导担任评委嘉宾。
主持人:
常州电视台毛辰
直播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会议主题:
常州新北区 “离军不离党•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党史知识竞赛
 
会议概要
  6月15日下午,常州新北区在现代传媒中心举行主题为“离军不离党 建功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党史知识竞赛。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王其山,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以及区委常委、宣统部长孙泽阳,副区长路琦出席活动,区人武部、组织部、宣传统战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部门分管领导担任评委嘉宾。
  经过初赛笔试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预赛。预赛阶段,共设必答、抢答、风险三类题型,经过激烈角逐,积分前8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更是火药味弥漫,比分一度胶着,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除了要拼“脑速”,还要拼“手速”,风险题更是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和心理素质,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欢呼喝彩声,最终魏村街道一举夺魁,市场监管局、三井街道荣获亚军,龙虎塘街道、孟河镇、新桥街道荣获季军。
  孙春伟表示,这次比赛形式新颖、气氛活跃,既是一场高水平的同台竞技,也是一次鲜活生动的党史党课。既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党史功底,又展现了退役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合力,希望全区退役军人秉持“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北区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图文报道

评委席和嘉宾席

孙春伟点评

现场颁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