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数字钟楼 云享未来”——2021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钟楼分论坛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原中国电信集团党组成员邵春堡,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中共常州市钟楼区委员会书记沈东,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庆,常州市钟楼区领导汤建军、冯素俊、钱云杰、王旭锋等。
主持人: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庆
直播时间:
2021年06月18日
会议主题:
“数字钟楼 云享未来”——2021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钟楼分论坛
 
会议概要

6月18日下午,2021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钟楼分论坛在常州大数据产业园举行。

本次分论坛的主题为“数字钟楼 云享未来”,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聚焦数字产业,分享前沿讯息,畅叙行业未来,共谋钟楼发展。

副市长陈正春,区领导沈东、周庆、汤建军、冯素俊、钱云杰、王旭锋出席活动。

区委书记沈东在致辞中表示,在数字经济的澎湃浪潮中,钟楼将坚持以产业数字化为切口、以数字产业化为目标,不断优化“一园两云多中心”产业布局,大力推进大运河数字港建设。钟楼将持续深耕工业和医疗大数据,加快推进“常州工业云”“智慧健康云”场景应用,构建安全中立、需求牵引、共建共享的创新云生态,为省市乃至长三角地区产业转型提供数据服务,着力打造长三角产业互联网应用中心,积极推动钟楼数字产业集群发展,为钟楼“数字未来”注入强劲动力。

在钟楼分论坛现场,常州大数据产业园合作共建项目、常州近零碳城市示范区项目、优屹医疗手术室电子病历项目、纯白矩阵区块链创新中心项目、云蝠智能客户联络自动化中台项目、能誉能源项目等1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原中国电信集团党组成员邵春堡、中国移动集团上海产业研究院工业能源行业首席专家王湜、微亿智造COO侯大为等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带来了丰富新颖的观点。

未来已来,数字钟楼正疾步向前。钟楼区将以此次工博会分论坛为契机,立足大数据产业优势,深度融合5G技术,以创新推动钟楼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邵春堡作主题演讲

陈正春出席活动

沈东致辞

周庆主持活动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