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史陈家村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揭牌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共常州市委副书记、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金虎,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江苏省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江苏大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 张屹,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吴小华
主持人:
冰姿
直播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史陈家村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揭牌仪式
 
会议概要
  4月9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在奔牛镇举办东桥村史陈家村市级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揭牌仪式。中共常州市委副书记、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金虎,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江苏省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江苏大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出席活动。
  2018年,史陈家村入选市级美丽乡村示范创建项目以来,区、镇、村三级积极打造自然生态型美丽乡村,展现果蔬田舍的产业之美、包容和乐的人文之美、三治融合的生活之美。史陈家村打造了面积约120亩的中心区精品果蔬基地,联动荣获全国金奖的“上田草莓”项目,形成约2000万元的集体经营性资产,打造集休闲、旅游、观光、采摘为一体的周末型经济美丽乡村;推出以介绍名人乡贤相关情况为主的乡贤文化馆,建设“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广场,推动乡风文明吹开幸福和谐之花。
  现场举行了史陈家村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揭牌仪式,奔牛2021首届三花朝节同时启动,“苏心游”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和南农大高效农业实践基地也在现场揭牌。
 
图文报道

现场

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周斌致辞

“苏心游”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