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1年常州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新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建生,区人社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民政局局长杨震乾,区各有关部门、滨开区及各镇(街道)的负责同志。
主持人:
常州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
直播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会议主题:
2021年常州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概要

3月30日下午,常州新北区召开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常州新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建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社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民政局局长杨震乾同志的工作报告、部分镇、街道代表的表态发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递交2021年度养老机构和养老服务场所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2021年全区人社、民政、残联、红会条线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履行就业创业、人才引育、社会保障、人事管理、劳动和谐、社区治理、养老服务、帮扶救助等职能,全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为谱写 “强富美高”新北区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宇伟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在服务大局上创一流、做表率。一要为发展“稳根基”。二要为发展“蓄动能”。三要为发展“增活力”。四要为发展“保和谐”。

(二)在改善民生上创一流、做表率。一要推进社区治理“为民行动”。二要推进养老服务“利民行动”。三要推进社会保障“惠民行动”。四要推进帮扶救助“亲民行动”。

(三)在作风建设上创一流、做表率。一要学史铸魂“强作风”。二要担当争先“优作风”。三要服务提效“转作风”。四要廉洁为民“改作风”。

 
图文报道

王宇伟出席会议

陈建生主持会议

杨震乾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主席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表态发言

递交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