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创新·聚变”新北区三井街道2021年创新发展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完利梅;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常州国家高新区经发局党组书记沈春英;常州国家高新区商务局副局长骆晓霞;常州国家高新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党组成员李婷;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振华;三井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社区书记、局办正副职,园区、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三井街道优秀企业代表。
主持人:
顾晶晶
直播时间:
2021年02月26日
会议主题:
“创新·聚变”新北区三井街道2021年创新发展大会
 
会议概要
  2月26日下午,新北区三井街道召开2021年创新发展大会,深入贯彻市、区创新发展大会精神,集中表彰辖区优秀企业,动员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乘势而上、追赶超越,以持续创新点燃新时代发展引擎,打造三井街道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为会议致辞,充分肯定了三井街道2020年创新发展成果,勉励街道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开阔登高望远、观势谋局的视野,甘做崇德向善、反哺社会的“孺子牛”,敢做坚韧不拔、勇闯新路的“拓荒牛”,愿做深耕细作、躬身实干的“老黄牛”,以向新而生的激情、开疆破土的魄力和凤凰涅槃的实力,生动诠释“开放、大气、包容、创新”的“常州高新区精神”。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发表新的一年创新发展计划。她指出,三井街道将聚焦“创智高地”战略定位,着力将街道打造成为具备区域辐射力的“三新经济”集聚高地、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标杆和展示常州现代化城区形象的重要窗口。注入最强能量,让创新成为三井的第一追求。厚植发展沃土,让服务成为三井的第一标识。献上最高礼敬,让人才成为三井的第一资源。以奔跑的姿态、创业的激情、战斗的血性,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三井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进行了创新服务展示路演,创造性提出“1+1+3”区域创新发展服务体系,立志做实、做强、做优街道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全力打造三井创新驱动新动能。
  会上,三井街道为获得经济发展贡献奖、销售上台阶奖、企业上市奖、品牌建设奖、科技进步奖、外贸进出口先进单位等奖项的112家标杆企业进行了表彰。截至目前,三井街道累计为2020年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优秀企业发放奖励金额1483.18万元。
  2021年,三井街道将一如既往秉承“创新的主体是企业,主角是企业家”的创新发展理念,聚焦企业需求,礼遇优质人才,引导和鼓励科技创新企业紧盯前沿,直面风浪,积极求新求变,力创世界品牌和行业标杆,为三井街道高质量发展添能赋势。
 
图文报道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杨金忠致辞

谭振华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三井街道经科局展示路演

朱海颖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