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1常州国家高新区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英特赛克医疗器械(常州)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奠基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勇,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政协新北区委员会主席薛建南,政协新北区委员会党组书记安春燕,英特赛克医疗器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军,新北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滨开区、各镇、街道和区各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等。
主持人: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
直播时间:
2021年02月27日
会议主题:
2021常州国家高新区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英特赛克医疗器械(常州)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奠基仪式
 
会议概要

2月27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2021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英特赛克医疗器械(常州)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奠基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70个,总投资576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216亿元。包含17个市重点项目、51个区重点项目和2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涵盖智慧能源、新材料两大特色产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新医药及医疗器械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新兴产业,科创平台等现代服务业,以及生态环境提升、产业能级提档、社会民生提优等多个领域。

英特赛克医疗器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军在仪式现场表示,一期项目是2016年初竣工投产的,时隔5年总部基于对未来可期的那种确定性又追加投资建设二期项目。二期建成投产后,产能会比现在翻三番,将成为整个集团供应链的最重要的生产基地。由于疫情原因,英国总部的高管无法亲临现场,不过他们也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带来英国的问候和祝福。

周斌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巨大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全区广大企业和区委、区政府一起攻坚克难,勇开“顶风船”,夺取“双胜利”,全区经济发展交出了一份亮点纷呈的成绩单。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的决策部署,在项目招引上打出组合拳,在项目建设上跑出加速度,在项目服务上展现真功夫,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火热的激情、更加澎湃的干劲,掀起全力以赴引项目、精益求精优服务的新热潮。

 
图文报道

周斌讲话

杭勇宣布开工令

乔俊杰主持

李凌军讲话

推杆

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