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上市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副市长杨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钟楼区政府区长周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建军、区政协主席冯素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晓晶、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利平,中英科技董事长俞卫忠,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中英科技员工代表
主持人:
武岳
直播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会议主题:
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上市仪式
 
会议概要

1月26日上午,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交所云上市直播厅敲响了“上市金钟”,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936),成为2021年常州市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钟楼区“五年上市倍增计划”迎来开门红。

中英科技本次IPO共计发行188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达7520万股,发行价格30.39元,募集净资金达5.6亿元。筹集资金将投入PTFE高频覆铜板项目、高频塑料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旨在缩短生产周期的同时,进一步改善高频覆铜板的生产工艺,丰富产品种类,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2.2亿元左右。 副市长杨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区领导周庆、汤建军、冯素俊、吴晓晶、毛利平,中英科技董事长俞卫忠出席上市仪式。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中英科技员工代表参加上市仪式。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企业股改上市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滚动实施上市后备企业“双百”行动计划。截至目前,市境内外上市企业已达72家,累计融资1112亿元,目前正在申报14家,上市辅导31家,资本市场常州板块规模和影响持续提升。她希望,全市企业家对标看齐,争当科技、产业、资本深度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千方百计为企业上市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更多常州优质企业上市,为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近年来,钟楼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上市企业倍增计划,创新出台上市激励政策,股改上市工作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先进。全区上市企业已达8家,上市后备企业2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7家,新三板企业融资位居全市第一。“十四五”期间,全区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不懈推进股改上市工作,支持更多优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发展,确保新增上市企业10家以上,力争总量突破20家,强势打造常州上市企业的“钟楼板块”。

中英科技成立于2006年,主要业务为高频通信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注册资本5640万元人民币。作为国内较早进入高频通信材料行业的企业,中英科技在高频覆铜板领域打破国外垄断,有力支持了我国的4G和5G建设,实现了关键基础材料国产化替代。中英科技在高频覆铜板领域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仅次于美国的罗杰斯、泰康利,是国内高频通信材料龙头企业。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中英科技员工代表参加上市仪式。

 
图文报道

杨芬致辞

周庆致辞

上市敲钟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中英科技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