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十年成果展暨新产品发布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武进区副区长薛建忠;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敏;柳州柳工挖掘机公司总经理袁世国;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立平;武进高新区等相关部门人员。
主持人: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有东
直播时间:
2020年12月22日
会议主题:
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十年成果展暨新产品发布
 
会议概要

12月22日下午,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十年成果展暨新产品发布活动在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展示柳工东部基地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扩大东部研发制造基地的行业影响力。市、区领导梁一波、石旭涌、薛建忠参加活动。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2010年5月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投资建设柳工东部基地,项目一期占地60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系列挖掘机产品、推土机产品开发、生产、自营进出口及支持营销与服务等业务,同时引进了矿山机械、破碎和筛分设备业务。今年8月,二期项目全面开工,用地500亩,建设厂房17万平方米,力争通过3~4年的努力,将柳工东部基地建成柳工全球产品布局最完善、功能最齐全、制造技术最先进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基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表示,作为长三角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常州市始终高度重视装备制造业发展,全力打造以工程机械为代表的十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常州工程机械产业基础雄厚、特色鲜明,已经集聚了以柳工机械、恒立液压、博世力士乐液压、南方轴承等为代表的一批国内外优秀企业,形成了从整机到关键零部件研发、设计和制造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柳工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也是常州机械行业的中流砥柱。常州市、武进区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让柳工在常州这片沃土上大展宏图,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梁一波致辞

黄海波致辞

黄敏致辞

发布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