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天合光能与常州国家高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中共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勇,天合光能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新北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区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的负责同志等
主持人: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
直播时间:
2020年09月20日
会议主题:
天合光能与常州国家高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议概要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国家高新区于9月20日上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智慧能源产业布局,推进新型融合基础设施建设,培育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常州国家高新区光伏行业在天合光能、捷佳伟创、聚和新材料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的带领下,蓬勃发展,逆势而上。2020年上半年,全区光伏智慧能源产业实现产值125亿元,利润同比上升45.4%,成为长三角地区当之无愧的光伏产业高地。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在常州本土二十多年的深耕打造,逐步成为光伏产品及智慧能源的全球性知名品牌。20年来天合光能紧紧抓住低碳绿色能源发展的重要机遇,建立了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次打破世界纪录,特别是率领中国光伏企业开始了制定国际标准的先河,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导者。为扎根常州,回报家乡,天合光能决定与常州国家高新区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建设15GW大功率高效组件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和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常州高新区“两特三新一现代”产业培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常州“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和工业智造明星城建设的重大成果。希望全区光伏企业能够坚定信心,借力资本市场的东风,抢抓新一轮智慧能源的风口,更好更快发展。高新区仍将坚定不移推进“光伏名城”产业地标的建设,精准绘制产业图谱,精准聚焦关键企业,持续擦亮“高新事高兴办”的营商服务品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打造全球光伏产业高地。
 
图文报道

齐家滨出席活动

周斌讲话

高纪凡讲话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功率高效组件项目签约

杭勇讲话

签约活动现场

签约活动现场

签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