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副会长丛苏峰,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钟楼区委副书记吴晓晶,钟楼区副区长钱云杰,江苏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吴文闻、四级调研员王健,江苏省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四级调研员马军,MIE集团常务副总裁肖锋,邹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文兴,常州市邹区灯具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平,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会长陆旭峰,几内亚塞拉商务咨询公司总裁塞拉,中非商会主席吉尔斯•德扬,区各办局有关负责人,全市照明、建材、汽配等行业参展企业代表。
主持人:
李文兴
直播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会议主题:
2020 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给经济发展带来新挑战。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常州地区外贸企业持续有效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市场,9月7日下午,2020 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启动仪式在邹区镇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贸促会、常州市贸促会和MIE集团联合主办,由上海格博展览公司承办,邹区镇政府、中国灯具城、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参与协办。

本次活动通过“展贸通”平台设立常州名品专区,为参展的常州企业提供海外买家专业推广系列服务。为期3个月,共吸引了来自常州市邹区镇、横林镇、孟河镇等乡镇的106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室内灯具、户外灯、地板、汽摩配件等多个产品类别。预计在线观看海外观众将达40万人次。

“展贸通”(Show Trade)是MIE集团整合20多年海外展览经验和资源,为中国外贸企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展览”线上平台。该平台通过海量数据处理,积累了真实可信的企业数据库,构建了外贸大数据生态圈,从而把线下展会搬到了“线上”。

MIE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迪拜,在全球设立多家分公司,是UFI、ICCA 成员,也是阿联酋较早成立的专业展览机构。MIE集团扎根中东及非洲市场20年,累计服务超过80000家企业,拥有全球100多个知名国际展会的总代理权,与英国DMG集团深度合作如DUBAI BIG5和DUBAI INDEX等知名展会,逐步形成了“立足中东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发展格局。

钟楼区副区长钱云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在国内外受疫情冲击的大背景下,更需要钟楼企业家与外界朋友加强联系、积极互动、凝聚合力、创新作为。此次活动以线上式的体验交互代替线下传统的展销,是一种很好的尝试,希望参展企业围绕“展形象、树品牌、求实效”为目标,展现邹区灯具制造水平,打造钟楼产业品牌特色,进一步提升片区在全球范围a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未来发展积聚优势、搭建平台,开创更新、更好的局面。

邹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文兴表示,照明产业是邹区镇的主导产业之一,自上世纪90年代初起步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近30年的发展历程。希望此次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能够帮助我镇灯具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一方面,实现采供无缝对接,收获优质客户,有效缓解疫情压力;另一方面,提供同国际照明领域的互动交流平台,加深邹区灯具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全市照明、建材、汽配等行业的40余家参展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图文报道

钱云杰致辞

李文兴讲话

王慎宏讲话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