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0年二季度常州武进区文明城市建设暨城镇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武进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志良;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武进区副区长是峰;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高新区;西太湖;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十大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政法委、组织部、公安局分管领导、联络员;机关工委、档案馆、报社、广播电视台、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体广旅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各镇、街道、高新区北区主要领导、城镇长效管理分管领导、宣传委员、城镇长效管理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
主持人:
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
直播时间:
2020年08月06日
会议主题:
2020年二季度常州武进区文明城市建设暨城镇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会议概要

8月6日下午,2020年二季度全区文明城市建设暨城镇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召开,通报二季度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及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区领导陈志良、郑政平、是峰、张小虎参加会议。

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是高质量发展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二季度,常州武进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聚焦突出问题,稳步有序推进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各项工作。在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测评中,武进区整体得分保持平稳,综合得分87.2分,在各辖市区中排名第三,综合得分高于全市平均分0.3分,但部分项目失分较多、部分问题亟待突破。

据最新消息,中央文明办将于8月启动测评,省级测评将在10月至11月进行。在冲刺国检的关键阶段,武进区将严格执行标准、落实责任、考核问责,科学精准提高迎检水平。

代理区长陈志良肯定了疫情稳定后,武进区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各项工作重新启动、重回正轨取得的成绩。

代理区长陈志良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没有捷径可走,迎接中央、省级测评,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做好迎测准备,提振“精气神”、干好“精细活”,重点推进停车序化行动,加强道路日常管理,提高设施管养水平,发挥户外广告价值,提升镇域管理能力。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着力补齐关键短板,充分凝聚最强合力,推动城市环境、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明城市建设暨城镇长效综合管理点评片。区文明办、城管委办公室通报了二季度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工作。部分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图文报道

会议现场

主席台

武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志良

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

文明办通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区城管局通报二季度长效管理情况

区住建局表态发言

礼嘉镇表态发言

湖塘镇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