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高新事高兴办”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品牌发布暨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集中签约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高级专务,江苏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院长顾行发,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程天海,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舒嵘,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陈建新,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丁瑞军,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周光远,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蒲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亚君,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姚澄,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岗,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宙,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遥,常州联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江涛,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芬,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田明,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等市区主要领导及重点企业、金融机构代表、科技创新平台代表,相关媒体朋友等。
主持人: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
直播时间:
2020年07月18日
会议主题:
“高新事高兴办”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品牌发布暨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集中签约活动
 
会议概要

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的生态高地,7月18日上午,高新区举行“高新事·高兴办”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品牌发布和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集中签约活动。市、区领导周斌、方国强、杨芬、乔俊杰、王宇伟、孙泽阳、封毅、李皓出席活动。

“高新事·高兴办”,是全市首个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综合服务品牌。品牌核心价值为人民至上,将着力在政策、人才一键通等 “四通”和”秒批秒办“等“六办”上狠下功夫,立足实际,推出营商环境联盟、民生小店“开心办”系列服务产品、“高新事·高兴办”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服务阵地等10项亮点行动,力争用三年时间,将“高新事·高兴办”品牌打造成为长三角有影响、江苏省站前列、常州市数一流的“服务金牌”。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首批品牌代言人,来自高新区各行各业,成为品牌义务宣传员。同时,第三代红外半导体材料创新平台、常州先进陶瓷智能传感研究院、江苏轻质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电信5G创新生态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集中签约。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表示,常州高新区将更大力度抓项目、抓创新、抓环境,同步增强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和创新驱动的“硬实力”,努力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全区在省考核中的竞争力和区域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加速高端要素、高端产业、高端人才集聚,积极为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就做强常州高新区创新平台、推动创新体系建设提出要求。

 
图文报道

活动现场

周斌致辞

市区领导共同点亮品牌

杨永岗发言

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集中签约

方国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