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江苏移动与精研科技、微亿智造项目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副市长杨芬,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总经理周毅,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钟楼区区长周庆,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副区长钱云杰,开发区、镇、各街道、相关部委办局有关负责人。
主持人:
钱云杰
直播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会议主题:
江苏移动与精研科技、微亿智造项目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7月8日,江苏首个“5G+智慧工厂”亿元级项目启动仪式在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由中国移动基于4.9GHz网络打造的“5G+AI质检示范车间”正式亮相。

副市长杨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总经理周毅,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区领导周庆、吴晓晶、钱云杰出席仪式。

杨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钟楼区抢抓发展机遇,布局新基建大潮下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数字经济新生态,初步形成一园两平台多中心的格局,为区域新一轮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希望钟楼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完备、更加快捷、更加高效的服务,也希望中国移动继续与钟楼开展更深入、更全面、更多元的合作,为常州工业智造明星城建设提供更有利的支撑。

精研科技是一家为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提供高复杂度核心零部件的企业,产品用于OPPO、三星、小米、本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5G+AI质检示范车间”内,一台台质检设备正在采用多角度高速相机拍照,仅需1至2秒,高清图像就通过4.9GHz大带宽、3U1D帧结构、上行500Mbps以上的5G网络高速上行传至云端,进行AI质检识别,再通过5G网络回传至机械臂进行有序分拣,大大提升了质检效率。同时,通过常州移动搭建的5G专网,还可将质检结果进行大数据分析,对注塑参数精密调整,提升精度,减少损耗,进一步提高良品率。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现场签约。

 
图文报道

杨芬致辞

钱云杰主持

王明喜发言

现场签约

现场参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