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省老年太极健身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常举行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省卫健委副主任邱泽森,省老龄协副会长何小鹏,常州市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陈正春,市老龄协会会长孙健,市卫健委主任、老龄办主任朱柏松,天宁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小波, 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等。
主持人:
南京电视台李想
直播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会议主题:
省老年太极健身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常举行
 
会议概要

7月3日上午,“品韵太极美 健康夕阳红”2020江苏省老年太极健身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常举行。

省卫健委副主任邱泽森,省老龄协副会长何小鹏,常州市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陈正春等市区领导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邱泽森说,举办老年太极健身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为老年人搭建体育活动交流展示的平台,宣传推广适宜的老年健身项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老年人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老年朋友要积极响应号召、增强信心,配合相关部门和当地社区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注意食品卫生安全,科学合理调节身体,促进身心健康。

陈正春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老年文体工作的重要性,找准老年文体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引领老年人积极参加文化体育活动,全力推动我市老年人文体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老年朋友在习练太极中强身健体,发挥余热,为我市“五大明星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北、天宁、钟楼老年太极团队和常州市中医院养生八段锦宣教队代表共150人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太极扇拳组合、24式太极拳、24式太极扇和八段锦功法展演。

 
图文报道

邱泽森致辞

陈正春讲话

领导推杆

活动正式启动

钟楼老年太极团队太极拳扇组合

新北老年太极团队24式太极拳

天宁老年太极团队24式太极扇

常州市中医院养生八段锦功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