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中国金坛—德国招商投资推介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金坛区各镇和园区招商负责人,区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金坛本地相关产业企业家代表,26家德国企业代表等。
主持人:
王婧靓
直播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会议主题:
中国金坛—德国招商投资推介会
 
会议概要

6月29日下午,金坛区举办“中国金坛—德国招商投资推介会”,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金坛区各镇和园区相关负责人,金坛本地相关产业企业家代表和来自德国的26家企业代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德国是现代化工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德国制造已成为全球公认的标杆,为把握常州金坛与德国开展项目新机遇,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特举办此次线上招商推介会,将过去传统的“面对面”改为线上的“屏对屏”,在云端搭建起了与德国有识之士真诚合作、携手双赢的平台。会上,与会各方在Zoom会议直播软件上开展了“云端”直播、线上推介和答疑互动,周新生在线“代言”,对参会的德方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区商务局围绕金坛交通区位、产业基础、投资环境、配套服务等方面为线上德方嘉宾作投资环境推介。在外商投资项目推介环节,8位来自德国的企业代表分别对本公司的投资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在最后的推介环节,双方在线上围绕意向项目与技术进行了精彩激烈的互动交流,使企业家、创业者全方位、更深入地了解了金坛区优良的整体投资环境。

自1994年江苏省—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金坛区与德方就一直保持着友好交流,文化经济交流合作不断攀登新高地。坐落于金坛经济开发区的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区域集聚效应凸显,目前,该园区已引进德资企业27家,囊括欧洲倒置式数控机床生产商埃马克、德国安全继电器领域领导者皮尔磁、德国厨房五金件行业领军企业凯斯宝玛等一批优质企业,域聚集效应初现,金坛已成为继太仓之后,江苏省德资企业集聚的又一新高地,此次云端招商推介会,更进一步拓宽了金坛与德企的合作之路。

 
图文报道

主持人

周新生致辞

金坛区商务局推介金坛投资环境

在坛投资外企代表发言

在坛投资外企代表发言

金坛经济开发区在线答疑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