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6·6溧阳嗨购节”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峰,溧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伟,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花建国,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雅萍,溧阳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宋玲园,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等。
主持人:
朱琳、宋哲
直播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会议主题:
“6·6溧阳嗨购节”活动
 
会议概要

6月6日下午,“6·6溧阳嗨购节”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

本次“6·6溧阳嗨购节”活动是由溧阳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一次全市性系列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为期4个月,从6月6日持续至10月16日,以“吃、购、游”为主题,立足城乡联动,政企互动和线上线下融动原则,结合溧阳区域特色和消费特点,充分利用周末、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广泛发动餐饮、商贸、旅游等行业协会、商会和企业参与,分期分批开展一批高质量的促销活动,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加速市场复苏。具体将推出“电商直播专场”“因食而美·幸福溧阳”“购物在溧阳·消费新风尚”“好玩在溧阳·教我如何不想她”“汽车惠利·带上家人一起出发”等五大主题活动。

陈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虽然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了严重冲击,但是全市人民将越是艰苦越团结、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艰巨越担当的抗疫精神转化为抢抓复工复产、力促消费复苏的强大动力。随着疫情趋稳和政策措施效果逐步显现,全市消费市场回暖步伐明显加快,总体呈现良好势头。他希望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6·6溧阳嗨购节”系列活动中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把本次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餐饮、燃气、汽车、水果等行业代表介绍了嗨购节活动情况。

 
图文报道

溧阳市副市长陈峰发言

溧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伟发言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