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省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省产业研究院材料与能源环保事业部业务总监张栓明、省产业研究院国内合作部业务经理谷行楗、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朝晖、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产学研处副处长邵力平、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登蓉、天宁区科技局局长周栋、天宁区科技局副局长陈娇以及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锡、董事林金汉、总经理李忠、重点实验室主任林俊良等。
主持人: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林金汉
直播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会议主题: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会议概要

2020年5月22日,省产业研究院与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企业联合创新中心正式签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天宁区副区长周登蓉出席签约仪式。

企业联合创新中心由省产业研究院与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共同建设,是创新链和产业链的重要交汇点。中心将通过“交汇点”的定位重点发力,调配双链优势资源协同互补,促进双链融合发展,为江苏产业转新升级注入新动能。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布斯2011、2012年度最具潜力企业,是国际上最早研发、生产应用纳米材料在玻璃上镀制减反射膜及开发业内技术顶尖的超薄玻璃物理钢化工艺技术与设备的公司。领先生产出超薄物理钢化玻璃和超薄双玻光伏组件及超高清光电显示玻璃,产品及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该细分领域内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将依托省产研院全球创新资源,切实将创新资源“落下去”,产业需求“引上来”,打造一个围绕光伏、光电玻璃及其它功能性新材料为核心的创新资源和行业需求融合的平台。


 
图文报道

林金锡致辞

省产研院院长助理郜军讲话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