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天目湖白茶开采节开幕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晓丹,溧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扈军华,溧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亦愚,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晋松
主持人:
江苏交通广播苹果,江苏新闻广播李杰
直播时间:
2020年04月11日
会议主题:
天目湖白茶开采节开幕仪式
 
会议概要

4月11日,“2020天目湖白茶开采节”在大岭生态园举办。作为今年“两节”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融合了溧阳市文化、旅游、白茶等多种特色,通过线下仪式、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广大游客、网友呈上一场底蕴深厚的视觉、味觉盛宴。

溧阳市副市长曹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电视传媒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广播传媒综合办主任兼广播广告中心主任李晓丹、溧阳市农业农村局、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采仪式。

活动在一出快闪《春采》中掀开序幕。茶艺师表演展示了天目湖白茶的深厚文化传承。江苏广播主持人的诗朗诵引领大家走进茶香氤氲的诗意画境。随后嘉宾们使用定制绿色茶饼彩带,进行绿色剪彩,宣布溧阳白茶全面开采。在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向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捐赠1万元,与百万茶友共同守护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开采仪式结束后,天目湖白茶采摘体验、茶文化体验、手工炒茶体验活动随即开启。来自南京的媒体代表共同前往茶园体验采茶乐趣,打卡美丽茶园,感受中国茶文化。

曹俊在活动中介绍,溧阳市具有清新浓郁的乡韵之美,一直以来都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目前全市有17个省级美丽村庄,266个星级旅游农庄。2019年全市接待游客2103.1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57.38亿元。


 
图文报道

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俊发言

主持人讲话

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