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钟楼区“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钟楼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开发区、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优秀企业家代表
主持人:
董彩凤
直播时间:
2020年03月10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钟楼区“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
 
会议概要

3月10日下午,钟楼区召开“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及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勇争一流的精神、对标加压的姿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钟楼答卷”。

区委书记赵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彩凤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该区荣获2019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项目企业,2019年度全区“制造业纳税十强企业”,2019年度全区“服务业纳税十强企业”和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图文报道

赵正斌讲话

董彩凤主持

优秀企业家颁奖

优秀企业颁奖

防疫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