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溧阳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爱文,溧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农,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市各有关单位、各镇主要领导等。
主持人:
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
直播时间:
2020年03月21日
会议主题:
常州溧阳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概要

3月21日,我市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总结点评2019年四季度文明城市建设、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市领导徐华勤、潘云芳、张爱文、刘新农、陆慧琦、陈波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19年四季度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片。溧城镇、市城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溧阳市支行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溧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农分别总结了2019年四季度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指出,自2015年启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以来,溧阳的城市面貌、社会样貌、精神风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激发了溧阳人民“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性格品质和“变不可能为可能”的豪情壮志。同时,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这一契机,也为溧阳在招商引资、城市口碑和社会反响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宣传作用。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年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提升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徐华勤用三句话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动员——“对标张家港,文明新溧阳。”、“锚定前三名,打好翻身仗。”、“增强人民性,打造新亮点。”。

 
图文报道

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

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

溧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农

溧城镇发言

市城管局发言

中国人民银行溧阳市支行发言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