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国家高新区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中共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强,常州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新北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区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的负责同志等。
主持人: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
直播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会议主题:
常州国家高新区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会议概要

3月18日,常州高新区举行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区领导齐家滨、周斌、方国强、梁一波、乔俊杰、陆敏、薛建南、王宇伟、胥亚伟、李皓等出席活动。本次集中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239亿元,包括内资项目10个,外资项目11个,投资国别包括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其中总投资超10亿美元或100亿元项目2个,总投资超10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注册外资3000万美元项目5个,三新经济项目2个。签约项目产业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与“两特三新一现代”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常州高新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项目招引取得开门红,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大考”中,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高新答卷”。

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指出,常州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项目招引,不断优化项目服务,重点项目招引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强化“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狠抓项目谋划、招引、推进、调度各个环节,切实以项目建设引领发展、支撑发展、保障发展。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表示,把疫情控住、把经济稳住仅仅是“双胜利”的及格线,用实干回答“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的重大命题,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脱颖而出、走在前列,才是常州高新区应有的担当。全区上下将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活动,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为全市建设“五大明星城”贡献更加强大的高新力量。

 
图文报道

齐家滨讲话

周斌讲话

方国强出席活动

梁一波出席活动

乔俊杰主持

丁佐宏发言

丁强发言

签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