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20年常州市钟楼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区委书记赵正斌、区长董彩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区政协主席汤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钟楼区经济开发区书记刘志峰、副区长钱云杰,开发区、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各相关办局主要负责人。
主持人:
董彩凤
直播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会议主题:
2020年常州市钟楼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会议概要

2月26日上午,2020年钟楼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暨裕兴股份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复工仪式在钟楼经济开发区举行。区委书记赵正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长董彩凤主持仪式,区领导张晓平、汤建军、吴晓晶、刘志峰、钱云杰,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新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赵正斌宣布,2020年钟楼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裕兴股份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复工。

赵正斌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认识上来,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依法防控,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做好村(社区)、楼宇、园区等重点机构和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到防控不松劲,发展加把劲,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赵正斌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中激发出的钟楼力量投入到重大项目建设中。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思想高度统一,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做到了科学决策、统筹推进,把握重点、敏锐应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得到了充分体现。要延续良好工作劲头,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为契机,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赵正斌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优良作风体现到为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面对疫情,全区上下团结一心、迅速响应,围绕居民、企业和社会各类需求,提供了既务实高效又贴心细致的优质服务。在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需要这种“店小二”“急郎中”“保姆式”服务。要把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优良作风延续到服务企业和经济发展中去,用广大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了解,全区集中开复工项目共70个,总投资728.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64亿元。仪式开始前,区领导听取了各板块开复工情况介绍。


 
图文报道

赵正斌讲话

董彩凤主持

刘志峰讲话

王建新发言

现场参观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