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钟楼区2020“爱·益起”公益行动周闭幕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铁、钟楼区政府副区长张菁、钟楼区民政局局长徐志伟、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晶,开发区、镇、各街道有关负责人,钟楼区相关部委办局负责人等。
主持人:
史晶
直播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钟楼区2020“爱·益起”公益行动周闭幕式
 
会议概要

1月20日下午,南大街街道第六届公益行动周在吾悦国际广场中庭闭幕。今年以“爱心暖冬行,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爱·益起”公益行动周汇聚各方爱心力量,送暖冬日。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铁、钟楼区政府副区长张菁、钟楼区民政局局长徐志伟、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晶参加此次活动。

闭幕式上,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晶对一周活动进行总结回顾。他表示,自2015年起,街道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已连续五年相继开展“崇德向善·与爱同行”、“春暖南大街”、“爱·益起”为主题的公益行动周活动,反响热烈,收效甚好。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街道联合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围绕“文化惠民”“冬日送暖”“爱心义卖”三大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特抚家庭、空巢老人、家庭困难群众送上冬日祝福。


 
图文报道

史晶讲话

授锦旗

授绶带

送春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