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溧阳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溧阳市离休干部及县处级退休干部。
主持人:
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
直播时间:
2020年01月21日
会议主题:
溧阳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会议概要

1月21日上午,溧阳市召开溧阳市工作情况通报会,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向溧阳市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主持会议。

徐华勤从党建、项目建设、全域环境整治、培育文明城市气质、民生民本等方面,向老干部们详细通报了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和埋头苦干,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帮助。


 
图文报道

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

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