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天宁区老龄协会会员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静,区级机关代表,镇、街道、东青办代表,村、社区代表,涉老社会组织代表,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代表,健康养老服务机构代表
主持人:
天宁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老龄办主任俞霞芬
直播时间:
2020年01月17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天宁区老龄协会会员大会
 
会议概要

1月17日下午,天宁区老龄协会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静出席。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区老龄办主任俞霞芬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宁区老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宁区老龄协会章程(修正案)》等,选举产生了区老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和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可菲当选新一届老龄协会会长。

新当选会长朱可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新的起点上,强化功能定位,发挥协会工作效能,夯实组织架构,推进协会规范建设,发扬凝心聚力,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让全区老年人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

副区长管黎芳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研究,当好老龄事业发展的“参谋长”;二要坚持用心用情,当好老龄事业发展的“服务员”;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当好老龄事业发展的“守护神”。

 
图文报道

管黎芳讲话

俞霞芬主持会议

朱可菲讲话

审议通过章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