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集成改革总结推进大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嘉秀娟等区领导,各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公司、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区集成改革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全体成员等。
主持人: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嘉秀娟
直播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会议主题: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集成改革总结推进大会
 
会议概要

1月9日,常州国家高新区召开全区集成改革总结推进大会,全面总结集成改革阶段成果,统筹谋划2020年集成改革工作思路,推进全区集成改革工作不断深入,为全省、全市集成改革工作率先探路,努力打造独具高新特色的改革品牌。

乔俊杰指出,一年多来,常州国家高新区主动争取改革试点,立足实际、锐意进取、创新求变,以“三六九”为集成改革总框架,初步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改革成效。一是改革氛围更加浓厚,主要表现为“四个有力”:共识凝聚有力、任务落实有力、督查考核有力、总结评估有力。二是改革探路初见成果,充分发挥高新区精简高效的优势,集成行政区精细管理的特色,突出小政府、大服务、实现高效化;突出小镇街、大园区,实现专业化;突出小网格、大治理,实现扁平化。三是改革获得感切实提升,方便了群众办事,降低了企业成本,提升了机关效率。

乔俊杰强调,深刻提炼高新区集成改革的经验启示,要做到“六个必须”。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必须坚持大胆创新、必须坚持重心下移、必须坚持便民高效、必须坚持系统集成、必须坚持务求实效。

乔俊杰指出,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高新经验”,贡献“高新力量”!

会议对5个集成改革优胜项目进行了表彰。

 
图文报道

区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宣读表彰决定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作工作总结

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嘉秀娟主持会议

区经发局局长沈春英作交流发言

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堵小东作交流发言

区党政办副主任姚慧博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