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金坛区华拓智能车载终端项目开工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区长沈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政协主席陈锁龙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圳艾尔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全、深圳市生意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亿万;金坛区各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华拓企业代表及客商代表等。
主持人:
金坛电视台浦映
直播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会议主题:
金坛区华拓智能车载终端项目开工仪式
 
会议概要

1月9日上午,华拓智能车载终端项目在金坛区朱林现代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区长沈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政协主席陈锁龙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华拓智能车载终端项目由深圳艾尔迈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该项目以车载智能终端全系列产品为核心发展方向,主要从事智能车载终端、AR系列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设立AR研究院、智能车载终端研发中心,创新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据了解,该项目从第一次商谈到签约用时不到15天,从签约到开工用时4个多月。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30亿元。该项目也是金坛区“三新一特”产业的中高端制造项目,具有投资大、快开工、亩均效益高等特点。

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对该项目开工表示祝贺,要求朱林镇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真心当好“店小二”,坚决落实“四到”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按期交付、按期投产、按期见效。他同时要求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开年即开局、起步则起跑的思想,时刻坚持项目第一,突出“三新一特”产业,大力捕捉处于创新链、价值链高端的优质项目信息,重点引进总部先进制造业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以项目的高质量推动发展的高质量;时刻坚持落实第一,把一个个项目信息通过落实,变成现实项目,把一项项工作计划通过落实,变成工作成效,以高质量项目的累积、高效率工作的推进汇聚成发展的强大动能;时刻坚持创新第一,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不断加大的经济压力,以不断创新克服矛盾问题,冲刺每一天,奋战每一天,以丰硕的工作业绩,圆满收官“十三五”,精彩开局“十四五”。


 
图文报道

主持人浦映

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讲话

李振全致辞

刘金保致辞

余亿万致辞

项目开工培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