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钟楼区“企业上云”推进交流会暨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分享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沈新峰、钟楼区副区长钱云杰,两化整合推进处处长魏强,开发区、镇、各街道有关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等
主持人:
须晶晖
直播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钟楼区“企业上云”推进交流会暨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分享会
 
会议概要

12月17日,钟楼区举办“企业上云”推进交流会暨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分享会。市工信局副局长沈新峰、两化整合推进处处长魏强,钟楼区副区长钱云杰,开发区、镇、各街道有关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微亿智造、格力博、沁尔康、中机云创、鼎捷软件、QAD等企业分别作了“企业上云”经验分享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介绍。

随着两化融入的不断加深,钟楼区“企业上云”步伐的不断加快。2019年,钟楼全区新增省级“上云”企业28家,其中五星级企业2家、四星级企业2家、三星级企业24家,涌现出格力博、沁尔康、华威电子等一批工业互联网典型案例。同时,钟楼区智能车间创建力度不断加大,据统计,全区智能车间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占车间全部设备比重平均达到约85%。围绕高质量建设“工业明星城”,钟楼将大力实施“数动未来”专项行动,坚持走新型“都市工业+四新经济”双轮驱动的城市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文报道

沈新峰讲话

钱云杰讲话

企业经验分享

企业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