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溧阳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副市长、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慧琦,溧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军芳,溧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嵇建忠,溧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豪,溧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伟忠,溧阳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市无偿献血办公室主任李建强,溧阳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常州监狱、新康监狱、溧阳监狱领导,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
主持人:
溧阳市血站站长杨小萍
直播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会议主题:
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会议概要

2019年12月27日,常州溧阳市召开了溧阳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总结交流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下阶段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任务,表彰2019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

陆慧琦强调,无偿献血工作是关系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溧阳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特别是2017年随着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进驻,我市三级、四级手术每年以近50%的速度快速增长,临床用血量以每年15%左右大幅增长,血液的需求量远远超过指标下达总数。

在新的一年中,要站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无偿献血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落实下去。

 
图文报道

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发言

溧阳市卫健局局长陈志豪发言

颁奖仪式1

颁奖仪式2

获奖代表交流发言1

获奖代表交流发言2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