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创志科技新厂项目落成仪式暨建厂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 郑亚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 郭云沛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谭建荣
主持人:
常州电视台 丁力
直播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会议主题:
创志科技新厂项目落成仪式暨建厂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会议概要

12月15日,创志科技新厂项目落成仪式暨建厂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将在创志机电新址举行。项目占地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4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将新建的创志科技新厂项目建设成国家级口服固体制剂智能化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引领制药行业产业升级与改革。

创志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志科技”)是为药物固体制剂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客户群体主要面向国内外高端口服固体制剂研发机构及生产药物固体制剂的大型先进药企。公司依托现有的科技基础建立了常州市药物固体智能化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坚持以科技发展为导向,以智能智造为核心,致力于将药品生产工艺与设备机械制造加工、工业自动化控制、数据采集、自动化判断数据放行等相结合,为药企提供口服固体制剂的全套智能化工艺解决方案的研究工作。

 
图文报道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致辞

创志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真致辞

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