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教育发展大会暨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推进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省教育协会会长朱卫国;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前黄高中杰出校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始院长冯冠平;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戴士福;常州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全国省市区有关高中校领导;区级机关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开发区、街道负责人;省前中历届校友代表;省前中教育集团教师、学生代表等。
主持人:
武进区长戴士福
直播时间:
2019年12月08日
会议主题: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教育发展大会暨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推进会
 
会议概要

12月8日,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迎来80华诞。上午,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教育发展大会暨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推进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市、区领导李林、陈正春、戴士福、郑政平、张美、张小虎、陆雅芬参加大会。

回顾往昔,80载春华秋实,薪火相传。省前中从建校初的艰苦创业,到“文革”时的历经沧桑;从改革开放后的蓬勃发展,到新世纪初的展翅腾飞,80年风雨树人路,一代代前中创业者,靠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好学求索的智慧,励精图治、潜心办学、执着创业,送走了一茬又一茬莘莘学子,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成功奇迹。如今的省前中,基础设施现代齐全,师资力量名师云集,办学理念深入人心,教学质量全省前茅,拥有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等众多殊荣。今年,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成功跻身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80年来,前中人始终秉承“艰苦奋斗、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形成了有口皆碑的优良校风和学风,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在这里学习求索、放飞梦想,一批又一批优秀教师在这里孜孜不倦、教书育人,为武进的教育振兴、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省前中已成为武进教育的靓丽品牌、武进综合实力的杰出代表。

李林希望,省前中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牢记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紧紧围绕“教育兴区”战略,继续高举高品质发展大旗,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力打造高品质高中建设的“前中样板”,努力培养践行“事事当争第一流”的阳湖精神、勇于担当奉献拼搏的新时代英才。同时,希望省前中的广大校友,多为母校和家乡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增光添彩,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进教育、武进发展。

 
图文报道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

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戴士福

省前中校长黄惠涛

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

校友代表冯冠平

常州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

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