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第二届中医养生节大型公益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段瑞典;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杨文华;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汪忠泽;常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谭志文;常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苏叶;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职委员李会;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汪晓东。
主持人:
董黎明
直播时间:
2019年11月09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第二届中医养生节大型公益活动
 
会议概要

11月9日上午,常州市第二届中医养生节大型公益活动在红梅公园正式启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以及市文明办、机关工委、广播电视台、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

启动仪式上,常州市卫生健康委表示,希望通过持续不断地举办中医养生节活动,一方面,让人民群众切身体验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的魅力,让“健康养生”的理念深入百姓日常生活,教会百姓更多科学有效的养生之道;另一方面,利用中医养生节,充分发挥“孟河医派”在群众健康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传播健康中医药文化知识,提升群众健康生活品质。

启动仪式期间,还举行了资深名医义诊、冬令养生健康膏方咨询、中医养生知识展示、养生保健书籍资料发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今年举办的是第二届中医养生节。活动从11月8日立冬开始,持续一周。期间,还将举办中医专家进企业、进机关、进媒体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受益面。


 
图文报道

活动启动

朱柏松致辞

表演《八段锦》

名医义诊

中医知识展示

养生资料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