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市天宁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中共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许小波;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常州市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常州市天宁区政协主席魏敏;常州市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中共常州市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严旭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留洪;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常春等。
主持人:
许明明、王宁
直播时间:
2019年11月03日
会议主题:
常州市天宁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会议概要

11月3日,2019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这是天宁首次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副市长陈正春出席开幕式。

2019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天宁区2019年为民实事项目之一,旨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不断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让老百姓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锻炼出健康的体魄。

为此,在比赛项目设置上,2019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包含了多个深受群众喜爱,又易学易推广的项目,如广播操、健身气功等。同时,为了更好吸引全民参与,设置了趣味运动赛等。

此外,本次运动会还充分融入了天宁全域旅游建设,在焦溪古镇设置了城市定向赛,将天宁的自然、人文景观与体育运动相融合,让参赛选手更好的了解天宁、发现天宁。

据悉,2019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将持续至本月底。

 
图文报道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参加开幕式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宣布开幕

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许小波致辞

开幕式现场1

开幕式现场2

开幕式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