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19“锦绣天宁宴”美食文化节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许小波;常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志刚;常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调研员姜文虎;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常州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处处长雷虹;常州市文广旅局旅游推广处处长张理佳 ;常州市天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许术易;常州市天宁区商务局局长罗志勇;常州市天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蒋锤;常州市天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国强;镇、各街道、东青办文化旅游分管领导。
主持人:
常州广播电视台 李晓彤
直播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会议主题:
2019“锦绣天宁宴”美食文化节
 
会议概要

10月18日,2019“锦绣天宁宴”美食文化节在诺丁山艺术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区长许小波、副区长管黎芳参加活动。

管黎芳致辞,代表区政府,向莅临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天宁餐饮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管黎芳提出,通过打造“锦绣天宁宴”,带动全区餐饮企业发扬工匠精神,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锦绣天宁宴”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擦亮天宁的城市新名片;天宁美食与文化旅游要有机融合,探索“美食+旅游”的发展新路,让游客来到天宁区既能饱眼福,又能饱口福。

活动中,公布了2019“锦绣天宁宴”美食文化代言人和获奖单位的名单并进行颁奖,并邀请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美食地图。

和以往的美食节不同,“锦绣天宁宴”美食文化节组委会前期选出了红梅阁、天宁宝塔、东坡公园、青果巷、翠竹公园、清凉寺、无辐式摩天轮、龙游河、凤凰公园(杜鹃花主题公园)、焦溪古镇等10个天宁代表性的景点,面向天宁区餐饮商会各星级酒店、餐饮单位征集美食。参赛美食要求依托于这10个景点,结合地方景点及饮食文化进行设计,最终选出10道菜,成为“锦绣天宁宴”,形成以“美食+景点+故事”的方式,通过“食在常州,味在天宁”输出“游在天宁”,打造天宁美食风景文化名片,成为天宁全域旅游的核心支撑。

据悉,10月18日、10月19日两天举行了2019常州市天宁区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除了美食文化节活动外,还有青果巷专场活动、“小热昏”精品剧目展演等。

 
图文报道

管黎芳致辞

许小波观看参赛作品

许小波为锦绣天宁宴之菜品单项奖颁奖

管黎芳为天宁美食文化代言人颁奖

美食地图点亮仪式

评委现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