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我们都是长三角人•对话常州市长丁纯》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市长丁纯
主持人:
晨露、高嵩
直播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会议主题:
一体化中的常州责任与贡献
 
会议概要

10月18日中午12点,常州市市长丁纯做客FM103.4常州新闻综合广播直播间,参加《我们都是长三角人——对话长三角市长》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和长三角的听众一起畅谈了长三角一体化的进行时和将来时。

此次直播节目的主题为“一体化中的常州责任与贡献”。

市长丁纯围绕“高质量”和“一体化”这两个关键词,畅谈常州在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等六个高质量发展的常州实践以及未来一体化发展蓝图,贡献“长三角朋友圈”中的常州力量。

长三角一体化媒体先行,本次直播访谈在东广新闻台长三角之声以及南京、杭州、合肥、苏州、常州、扬州、盐城、嘉兴、湖州、宁波共十一家城市的新闻广播及新媒体进行同步现场直播,同频共振、合力发声。

 
图文报道

常州市市长丁纯

主持人

访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