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峰会暨全国信息系统国际兼容创新大赛专项赛发布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上海浦东软件园董事长何在明,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浦东软件园副总经理杨建生,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区长董彩凤、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邹区镇党委书记徐旭东,开发区、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
主持人:
韩建明
直播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会议主题: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峰会暨全国信息系统国际兼容创新大赛专项赛发布仪式
 
会议概要

9月26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峰会暨全国信息系统国际兼容创新大赛专项赛发布仪式在常州科技街举行。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上海浦东软件园董事长何在明,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浦东软件园副总经理杨建生,区领导赵正斌、董彩凤、徐旭东等出席活动。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是推动国家外包产业的行业组织。成立两年多来,服务外包分会已相继在上海、青岛、南通、盐城等地举办活动,累计参与企业和人员数超过1000家和3000多人次,通过项目对接、展会、培训等方式为会员单位、外包企业和地方政府搭建高效的合作平台。

区委书记赵正斌致欢迎辞。他说,钟楼区近年来坚持“都市工业+四新经济”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在发展动能上实现科技、资本、国际化的协同用力,努力推动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同步跨越。9月25日,上海浦东软件园与钟楼区签订省内首个全面合作协议,将在产业规划、企业引进、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打造“国际有影响、国内当一流”的主题园区。希望通过26日的峰会活动,能进一步拓展项目资源,吸纳高端人才,助力钟楼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四新经济的蓬勃发展。

何在明为常州科技街颁发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团体会员证书》。他表示,此次我们选择与钟楼合作,就是选择了新途径、新发展,将在推动钟楼产业发展、转型过程中扮演好平台角色、发挥好桥梁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聂玉春就推动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作经验交流;杨建生汇报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2019年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峰会还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分别就人工智能、服务外包、大数据、软件应用等话题作主旨演讲。同期,全国首届信息系统国际兼容创新大赛专项赛正式发布。

市、区有关部委办局负责人,钟楼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20余家服务外包分会会员单位代表,腾讯、哈工大机器人等70余家全国知名软件信息企业代表出席峰会。


 
图文报道

赵正斌致辞

韩力群演讲

金世和演讲

陈刚演讲

陈胜喜演讲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