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溧阳特色经济作物产业研究院成立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沈建新,江苏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处长严建民,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经作所所长陈新,溧阳市副市长曹俊,溧阳市上兴镇、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相关人员等。
主持人:
溧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上兴镇党委书记夏国中
直播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会议主题: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溧阳特色经济作物产业研究院成立仪式
 
会议概要

9月3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溧阳特色经济作物产业研究院在曹山旅游度假区挂牌成立。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沈建新、溧阳市副市长曹俊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溧阳市曹俊向产业研究院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接轨南京”发展战略,经济社会步入快车道。上兴镇作为“接轨南京”的“桥头堡”,曹山作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和省级旅游度假区,产业基础、地形地貌特别适宜各类特色经济作物的培育和开发。该产业研究院落户我市,对于促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加快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提升乡村空间价值,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

成立后的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溧阳特色经济作物产业研究院将以上兴镇现代特色高效农业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为导向,对上兴镇及我市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观赏农业、营养健康和生态优化的特色经济作物资源收集、良种引选、优质高效生产、适宜产品设计和加工、现代营销技术等产业技术体系进行协同创新和推广应用,为促进上兴镇及溧阳市高效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产业研究院将重点围绕“上兴镇特色经济作物产业发展咨询和技术支撑”、“特色经济作物产业发展技术研发和服务”、“上兴镇特色经济作物产业园区打造和提升”等三方面进行研发工作。

 
图文报道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沈建新致辞

溧阳市副市长曹俊致辞

夏国中主持

签约

沈建新与曹俊共同揭牌

会场照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