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聚溧”计划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溧阳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莫国庆;溧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宋斌;溧阳市委组织员、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陈雁;共青团溧阳市委员会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黄泽欣。
主持人:
溧阳电视台李乐一;江苏经贸学院的大二学生葛文婧
直播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会议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聚溧”计划启动仪式
 
会议概要

8月27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溧阳“聚溧”计划启动仪式晚会圆满完成。“聚溧”计划旨在搭建一个集政策宣传、信息共享、活动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溧阳籍高校学子的平台,通过建立市区、仙林、江宁和浦口四个高校人才工作站,最大范围的服务好、凝聚好、培养好高校青年人才,引导青年人才在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中贡献青春力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晚会现场对支持溧阳籍贫困大学生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谢意,对爱心人士代表颁发了“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自2005年溧阳团市委实施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以来,十四年间累计帮助四百多名溧阳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今年,经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圆梦行动”共筹集爱心助学金15.2万元,资助大学新生36人。前段时间,由溧阳市委政府颁布的新一轮“天目湖英才榜”三年行动计划在应届毕业生中引起不小轰动,为充分服务凝聚在校大学生,由组织部牵头、团市委、教育局、人社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聚溧”计划也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共青团溧阳市委员会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黄泽欣在现场对“聚溧”计划进行了路演,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为广大青年学生致辞。

 
图文报道

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寄语

溧阳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莫国庆颁奖

莫国庆和爱心大使代表合影

黄泽欣展示发布“聚溧”计划

“聚溧”计划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