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溧阳市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溧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溧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委员,民建溧阳市支部支委,溧阳市工商联主要领导,溧阳市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理事,溧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等。
主持人:
溧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
直播时间:
2019年08月08日
会议主题:
溧阳市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会议概要

溧阳市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溧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溧阳市委常务、统战部部长龚友强,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参加会议。

周卫中向在座的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突出“重大项目攻坚年”和“全域环境攻坚年”工作主题,统筹推进18项重点工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全面开启,转型发展步伐坚实有力,全域环境提升有序推进,民生改善力度持续加大,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他希望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自己在本行业、本领域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准确有效地传递到社会各个阶层,主动协调好社会各方面的关系,最大限度地增强发展动力、减少发展阻力,汇聚发展的正能量,在全市上下形成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共创大业的生动局面。

结合我市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龚友强提出,党外各界人士要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主题,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示范带头作用;要积极行动,结合各自实际,全力开展各类活动。


 
图文报道

溧阳市副市长周卫中汇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统战部龚友强部长主持

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发言

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