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19武进“资者见智”鹊桥会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士福;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常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洪兴;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喻良骝;武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飞;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刘荫梅;武进区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郑孝义;省内外各大创投公司代表,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优秀企业家代表,领军人才代表,市、区各有关部门及各镇、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
主持人:
武进电视台顾婷
直播时间:
2019年08月07日
会议主题:
2019武进“资者见智”鹊桥会视频直播
 
会议概要

8月7日,2019武进“资者见智”鹊桥会举行。常州武进区领导戴士福、华飞、刘荫梅、郑孝义参加活动。

武进是长三角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也是全国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目前已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537家,“隐形冠军”企业近百家。2018年,全区兑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2.48亿元,兑现鼓励出口、促进小微、支持高企发展等各类税收优惠168.9亿元。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县(区)”第一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一名,2018年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百强区第一名。目前,武进全区现有市场主体16.6万户,其中年销售超百亿元企业9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5家,全区累计上市企业3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8家,累计募集资金279.6亿元。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入驻风创投机构164家,总资本规模超212亿元;拥有各类人才资源近25万人,高层次人才数约2.1万人。

区长戴士福指出,当前,新一轮产业革命风起云涌,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受到资本的竞相追捧。他说,武进作为苏南模式的发源地、远近闻名的智能制造名城,近年来,智能电网、新医药及生物技术、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装备等产业发展迅猛、增势喜人,广阔的产业基础都为广大创投资本寻找优质项目、孵化新模式和新业态提供了空间。

戴士福指出,武进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建立更优质、更专业的创投服务体系,搭建更完善、更开放的资本与人才对接平台,促进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武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天的活动现场,26个项目相继签约落户武进,总签约金额达到了3.365亿元;活动现场还为武进英才颁发了“荣誉卡”,进行了项目路演等。

 
图文报道

戴士福致辞

华飞作政策环境推介

管金生发言

武进英才“荣誉卡”颁发仪式

签署合作协议

龙城英才第十一批领军人才项目签约

龙城英才第十一批领军人才项目签约

银行与人才企业签约

银行与人才企业签约

银行与人才企业签约

风创投机构与领军人才企业签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