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国投健康常州五星长者公寓开业仪式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国投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会生,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丁纯,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国投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沈翎,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薛晔,常州市钟楼区区长董彩凤等
主持人:
陆瑛
直播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会议主题:
国投健康常州五星长者公寓开业仪式
 
会议概要

7月10日上午,常州首家由央企运营管理的养老机构、首个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正式开业。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市长丁纯、副市长梁一波,区领导赵正斌、董彩凤、吴晓晶、张菁出席活动并实地察看其运营情况。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投健康长者公寓的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这一项目是国投集团与常州合作发展结出的硕果,也是惠及常州百姓、推动常州养老事业发展的实事。丁纯表示,期待国投集团继续深化与常州的全面合作,希望国投健康公司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和经营管理水平,致力打造具有央企品质、医养结合、智能适老、辐射周边等特色的养老机构行业标杆。常州市各级政府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提供更贴心的支持服务,共同促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会生在致辞中对常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国投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投健康将坚持创品牌、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在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等方面提升管理水平,为常州的老百姓提供普惠、高性价比、充满爱心的养老服务。同时,国投集团也会在金融科技、先进制造、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持续深化与常州、钟楼的合作,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地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开业仪式现场,钟楼区首个养老机构党支部在公寓正式揭牌,标志着钟楼区养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正式启航。

开业仪式结束后,王会生、丁纯一行看望公寓入住老人,并对公寓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悉,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是全市首家由央企运营管理的养老机构,也是全市首个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面向大众提供普惠养老服务。通过引入标准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以打造国家级示范城市社区健康养老中心为目标,配套专业设施和优质资源形成集养老、医疗、康复、社会活动于一体的智慧养老新模式,与周边居家养老形成有效互动和辐射。公寓内设养老床位230张,配套日间照料中心、医疗机构、康复与心理辅导中心和能满足老年人需求为主的多功能餐厅等设施。


 
图文报道

王会生致辞

丁纯致辞

常州市政府与国投健康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国投健康五星长者公寓党支部揭牌

国投健康五星长者公寓正式启幕

刘剑发言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