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常州市主场活动视频直播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晔、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东俊、钟楼区政府副区长余立新,市发改局、教育局、公安局、商务局、城管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辖市区食安办分管负责人
主持人: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东俊
直播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会议主题:
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常州市主场活动
 
会议概要

6月21日,2019年常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钟楼区龙湖天街隆重开展。

今年,常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的主题是“共建食安城市,共享食美常州——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近年来,钟楼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持续深化党政同责,形成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的良性机制,持续开展种养环节监管、校园食堂专项检查等工作,从根子上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着力解决一批民生热点、痛点问题,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呈现良性发展的态势,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钟楼区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结合现有实际,进一步发挥好食安委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食品监管,加快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建设。有效整合监管资源,统筹安排、协同推进,以监管带动创建,以创建促进监管,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开展智慧监管,提高工作效能。稳步推进“阳光餐饮”工程、安心菜场的长效管理和凌家塘市场“提质工程”;充分发挥智慧监管效用,全面提升监管水平,对食品安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治、早解决。


 
图文报道

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晔讲话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东俊主持活动

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立新讲话

市餐饮协会发起倡议

网络订餐平台发起联合倡议

现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