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高新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暨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揭幕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汤如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助理乔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助理王敬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企业部总经理鲁伟等。
主持人:
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
直播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会议主题:
常州高新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暨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揭幕仪式
 
会议概要
  为贯彻落实全市“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部署,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关键窗口期,推动区内企业向“云端”时代迈进,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常州高新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常州高新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暨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6月20日,由常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常州高新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暨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揭幕仪式在薛家工业园顺利揭牌。会上,徐文伟、汪泉分别致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智物联有限公司、微子网络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博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杰纳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华为云产业联盟的签约;汪泉、周斌、方国强、徐文伟、鲁伟为常州高新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暨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揭幕。揭幕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及华为云大讲堂。
  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是长三角地区首个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将立足于常州,辐射整个苏南以及长三角地区,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落地,构建智能制造产业的“黑土地”。未来三年,目标将帮助超过1000家的企业上云,并打造超过50家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为联合本地等高校、科研机构、企业联盟等构建工业互联网人才培训中心。目前已共同成立 “常信院-华为工业互联网人才基地,争取年培养1万名工业互联网人才。
 
图文报道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致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徐文伟致辞

华为云产业联盟签约

常州高新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揭幕

参观华为云互联网创新

华为云大讲堂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