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新北区副区长陈华鹏,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运先,市环境执法局局长王凯,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主任胡晋,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生态文明建设处处长腾业龙,常州国家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堵小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
常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丁力 常州国家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丁洁茹
直播时间:
2019年06月04日
会议主题: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会议概要

2019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将由中国主办,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倡导公众爱护蓝天、保卫蓝天,践行绿色低碳生活,2019年6月4日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在恐龙大剧场举办“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新北区副区长陈华鹏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普及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环保责任的相关知识,表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的企业和个人,宣传动员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推动环保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守护蓝天白云、文明低碳环保”成为所有人的思想共识。

整场活动亮点纷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法律系赵美珍教授带来了《土壤污染防治法》与企业环保责任解析讲座、常州市国英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音诗话《蓝天保卫战》,另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常州国家高新区环保标杆企业和环保标杆工地、最美基层环保人和新北区绿色传播使者。最后在大合唱《让中国更美丽》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文报道

新北区副区长陈华鹏致辞

《土壤污染防治法》与企业环保责任解析

音诗话表演《蓝天保卫战》

环保标杆企业和标杆工地颁奖

新北区绿色传播使者颁奖

新北区最美基层环保人颁奖

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合全药业代表发言

社会公益组织作交流发言

合唱《让中国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