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常州金鹰世界开工仪式
网上直播
本期嘉宾: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副区长芮春祥、副区长宗明轩、政协副主席徐亦波,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城管局、商务局、钟楼生态环境局、钟楼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金鹰国际集团有关负责人。
主持人:
孙敏
直播时间:
2019年05月28日
会议主题:
常州金鹰世界开工仪式
 
会议概要

2019年5月28日, 金鹰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金鹰世界项目开工仪式,在常州钟楼区凯悦中心项目所在地隆重举行。今年是“重大项目攻坚年”,作为钟楼发展战略的重要板块,南大街街道以实施“六大行动”为抓手,以重点工作项目化为着力点,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文商旅深度融合发展,着力塑造“百年南大街,龙城会客厅”的崭新面貌。

金鹰世界项目作为南大街街道打造龙城第一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坐落于钟楼区南运河南侧、怀德桥畔核心位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总建筑面积近38万平方米,集地标商业、城芯豪宅、景观洋房、私邸别墅于一体,业态齐全。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常州乃至整个苏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商业航母,为常州人民打造一个城市与自然结合、艺术与生态结合、充满活动力的“全家庭、高品质”城市空间,成为常州城市新地标。承担着产业升级、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使命,是扎实开展“商圈提升”行动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南大街也必将迎来高质量城区建设的新热潮!

 

 
图文报道

金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强讲话

金鹰国际房产集团副总裁严菲讲话

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晶讲话

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