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金坛区召开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五新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年”活动,近日,区委书记陆秋明组织召开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座谈会。相关区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此外,来自金坛区生物医药产业链中康泰生物、亚邦制药和健尔康医疗等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副区长朱天明主持,重点分为三个议程: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与会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和区领导讲话。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基本情况、行业情况、发展规划、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和诉求建议展开发言,在充分展现企业特色与优势的同时也对我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陆秋明对与会企业坚持创新科技和科研模式,以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表示肯定,并提出现有企业应充分利用长三角区域交通优势,增加与上海张江药谷等国内生物医药产业样板区企业的交流学习,提高科研能力,确保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发展共促。同时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必须确保企业在发展中的主体地位,提升配套服务,增强孵化器、实验室等平台载体建设,加强基金支持,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