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首页 |  访谈预告 |  往期访谈 |  访谈图片 |  访谈计划
相关信息

天宁街道举行政府购买双拥优抚援助服务活动签约启动仪式

2018年3月22日,天宁街道政府购买双拥优抚援助服务活动签约启动仪式如期举行。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天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爱娟、天宁区民政局局长曹祥国、天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苏寒、九如城养老集团常州安信颐和项目公司总经理杨奇、双拥优抚对象代表以及天宁街道各社区村班子成员、双拥条线负责人出席。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天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爱娟致辞,周书记对此次启动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天宁街道双拥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类社会组织和热心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周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是天宁街道结合基层实际情况,以需求为导向,为优抚对象购买服务的首次尝试。街道前期充分倾听双拥优抚对象的呼声,逐一摸清情况,并根据需求个性化定制服务、精细化规范服务。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详细列出“服务菜单”,通过“你点我供”的方式,为双拥优抚对象量身订制服务内容。服务项目分为A、B、C三类选项,主要提供:入户保洁、足浴服务、康复护理、心理慰藉、理发服务、代买代购等。街道为规范服务项目管理和有效推动项目开展,在各个阶段都会邀请专业机构进行评估考核,并聘请服务督导全程监督,力求全面、客观地评估项目实施情况,真实反映服务实施整体效果。

随后,双拥优抚援助对象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激,九如城养老集团常州安信颐和项目公司总经理杨奇也进行表态发言,会为街道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对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天宁街道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力,努力使之成为街道、乃至全国拥军优属工作的特色品牌;二是希望区民政局指导郑陆镇、各街道和各有关部门,坚持把军队的事列为特事特办,把优抚对象的事作为急事先办,把维护军属权益的事当作大事必办;三是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能够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中来。

最后,天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苏寒与九如城养老集团常州安信颐和项目公司总经理杨奇签订《天宁街道政府购买双拥优抚援助服务项目合同书》,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此次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监测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二O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