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省首场中德经济合作论坛举行 主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德国慕尼黑当地时间10月21日20:30(北京时间22日凌晨2:30),以两地连线形式举办的2020中德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德国慕尼黑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参赞裴永贵、副市长杨芬分别在慕尼黑主会场和金坛分会场致辞。
  9月28日,位于金坛经济开发区的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开园。为乘势加大产业园对德推介力度,常州市精心策划筹备此次推介会。慕尼黑主会场邀请德国企业代表以及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负责人等80多名嘉宾参加现场会议,70多名嘉宾在线参加会议。参会德国企业涵盖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高端机械制造、精密加工、医疗技术等产业。
  推介会专题主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产业园落户企业德国皮尔磁公司、德国迈恩德公司介绍投资金坛的经验,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中心、毕马威等全球知名机构就智能制造和中国汽车产业进行案例分享和行业展望。与会嘉宾围绕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的投资和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慕尼黑作为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与金坛在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5G通信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
  本次推介会,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省首场在德国设立现场论坛会场、德国主会场与国内分会场专线互动的对德推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