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山西晋城市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由山西省晋城市市长刘锋带领的晋城市代表团来常州考察学习。市领导丁纯、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陪同考察。
  市长丁纯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常州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科技创新、政务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丁纯希望两市在探索实践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刘锋表示,当前晋城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常州在科技创新、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政务改革等方面探索出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晋城学习和借鉴。此次考察学习,就是要对标先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晋城市代表团先后赴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政务服务中心、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石墨烯展示馆、恒立液压有限公司、今创集团、常州科教城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